一開始是被侯佩岑那句就算受傷,我也願意給吸引了

不知道這廣告在賣麼關子

後來答案揭曉  配合著輕快俏皮的背景音樂

原來是多芬頭髮清潔系列的升級版

那時也沒想說要買

因為艾美莉浴室裡還有一罐家庭號馬牌潤髮乳

真是夭壽的大罐 

好用歸好用但是用了一年多還沒用完 

對喜新厭舊的我來說真的很受不了

結果假日逛街逛到小屈(屈臣氏真是很好殺時間的地方阿)

想到洗髮乳快沒有了進去買一瓶

正好看到它180ml裝的加價購

連它的潤髮乳都一起買了

讓我換換口味 先把馬牌放一邊

我這次是用的是它的全新多芬層修護系列(升級版)

0.jpg 

下面這一張是它的原包裝

0.jpg 

介紹:

新添加了

1.含『髮絲纖維修護因子』- FIBER ACTIVES – 能深入髮絲纖維

幫助修護因吹染整燙而受損的頭髮,並有效減少髮尾分岔。

2.含日本專利成分的『微分子保濕精華』- DOVE MICRO MOISTURE SERUM

能從髮根至髮尾強化及滋養秀髮。

 

洗髮乳擠出來一點 有珠光Blin Blin

我的頭髮大概到肩膀

一點點就可以洗整頭了

而且味道超級香的

我洗完時打開門 味道都瀰漫到整個房間

我室友還跑過來聞(==你是狗阿)

潤髮乳用量我也沒用很多

感覺超古溜

都滋潤到頭皮了 好油

心得:

這罐實在太滋潤了~~到我

 

後頸有點小冒粉刺

不過頭髮變得很順

因為艾美莉每次洗完頭都懶得吹乾

直接倒頭就睡(照媽媽的話你老了會頭痛)

每次早上起來頭髮就像轟炸過一樣 

又要打水弄濕整理一次

不過這次我只用的我的五指梳 爬幾下就順了

味道又滿持久

不過這罐對我來說太滋潤了(一天不洗頭就會超癢的油頭髮)

除非我的頭髮有一天又燙又染的虐待它

我才會再買八

不然怕我的頭長滿痘痘像釋迦一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74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